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叁佰伍拾/1


A'pieu powder fixer

控油粉饼,我之前也po过一次,这是第二块,还有正在用着的第三块。我印象中是两年前买的了,到手有一段时间慢慢在用。

控油效果还是可以的。

不过粉扑真的很不好打理,我最近爱上了用散粉刷刷这款粉饼,尤其是化妆的时候,刷一刷定妆。

我自己印象中是没有经历过脱妆的情况的……但是必须承认我用了很控油的妆前乳,所以有时候上好控油粉饼后会有点妆感。后来减少了用妆前乳的量和控制了用定妆粉饼的量及手法,就好一些。所以侧面也体现了,这块粉饼不是完全透明的粉饼,还是有点白色在皮肤上的。

买了不后悔,但是会想去尝新,大不了尝新不合适再重买——这样的回购态度。

回购指数:☆☆☆

评论(3)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