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感觉自己现在是在给我的主页一点一点还债哈哈哈哈哈哈
上上上篇提到我种草了气味图书馆的香水嘛,就“凉白开”。
大前天外出的时候,距离店铺不太远,就拐去试闻味道了。
很独特但是很舒服的气味。
不清冽不清爽,但也不厚重不馥郁,
感觉就有点像水蒸气的气味,会让我想到桑拿房里蒸汽的感觉,总之好闻而且耐闻。
天猫和京东都只卖50毫升的嘛,在店里问了下,居然有15毫升的,我就果断买了。
毕竟觉得香水这个东西用起来会很慢,现在觉得用完我会回购的。
而且我这才到手几天,用过的部分已经清晰可辨了。
但是,必须吐槽的是喷头,喷出来是类似于一柱的状态,而不是散开的一片,感觉每次用量偏大,幸亏气味不是那种容易压人的类型,多一点就多一点。不知道50毫升大瓶的喷头如何。
姜汁可乐只有身体乳和沐浴露,也好闻,就是姜汁可乐的气味。以后考虑会买吧~
啊对了,补充一句,外盒看起来还行,但是香水瓶上的标签背面能透过玻璃看到嘛,特别的“粗制滥造”的平庸的风格……
我是真的喜欢它的内在了。(¬_¬)

评论(5)
热度(7)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