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陆拾肆/1


澳宝首乌精华发膜/300ml

其实是我用完的澳宝的第一支正装?之前用过橘色的一分钟发膜的中样,然后年前在家拆了一分钟发膜的黑棕色款正装,然后寒假回家又拆了首乌这款的一个正装。

混用的结果就是发现都好用,澳宝的护发线我可以随便搭配买来用。

300ml真的蛮耐用的,从10月11号上一支中样用完,综合算一下天天用的话,用了三个月的时间。

首乌款式黄色膏体,橘色1分钟是白色的,黑棕色1分钟是黄色膏体里有精油颗粒,如果天天都用啊话,1分钟系列要比首乌款用量要少。至于效果的区别,我其实区别印象并不很明显。

我自从本科去南方上学之后,头发就适应了那个气候环境,假期回家就感觉头发像抽干的稻草一样,加上西北风一刮,惨不忍睹。我尝试过护发水、护发精油,护发精油有点用,但是今年在家里尝试过首乌款之后,我觉得我不用再担心回家的头发护理问题了。

垂顺感,我知足了。然后外出西北风刮来刮去,还是会起静电打结,但是第一是比以前的状态要减轻,第二是简单梳理后还是可以恢复相对垂顺的状态,而不是干扁塌的奇怪状态。

回购指数:☆☆☆☆☆

评论(9)
热度(1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