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伍拾柒/1


名创优品(MINISO)探险活宝蒸汽眼罩(薰衣草香)/片

昨天晚上睡前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感觉很不错啊,很值。

由外到里的外貌都很可爱,拆开就开始发热,戴上后感觉温度热暖热暖的,但是即使用手把眼罩压在眼皮上也不觉得烫,戴一会儿眼周就细密地湿润了。有香气,但不是薰衣草烘干后或者薰衣草精油的气味,也舒服。包装上说会有15分钟的蒸汽提供,我觉得这个时间是差不多的。

最最适合一天大脑辛劳之后,甚至神经有点隐隐作痛的时候用了,热乎乎地很舒服。一盒5片共15块,3块一片,很超值吧?

另外,蒸汽眼罩我没有用过花王的那系列巨腿型网红款,只是在聚美上买过一个叫宣琪还是什么的牌子,紫色盒子好像有7片,8块一片还是多少钱来着。

我睡眠质量一向都不错,普通心理学课上学会了睡眠冥想之后,中午十几分钟躺床上都能睡着,所以当时觉得那个价钱买蒸汽眼罩也就那样。而这款的性价比就很不错了。

回购指数:☆☆☆☆☆

购物相关内容请移步:来一起日常日常---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