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伍拾捌/1


Dermacol 防水型植物精华防晒乳 SPF50/50ml

手动空瓶,反正我是因为不适合我所以不会再用了。

是试用送的,有优有劣吧,只不过缺点恰是我比较在意的点……

质地是淡淡的黄色的,介于乳液和乳霜之间,很像启初的防晒(请移步),会有一些流动性,涂开也很容易,有点湿湿润润的触感,涂的时候动作手不觉得腻,会润白,但是不白的奇怪。防UVA、UVB,会防水,香皂能洗掉,不用专门卸。

但是,我涂在手背上、胳膊上,成膜比较慢,过程中会有点儿泛油光、会有点儿粘手。成膜后膜感太明显了,自己摸摸就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涂了防晒,打个比方,我记得以前看新闻说有种新型材质,液体状的,外科医生手术前把那种液体抹开在手上还是怎么着,然后就会凝成一副完全贴合手掌的手术手套——就是那种感觉。

总之就是肤感我个人觉得不是我的style,而且可妮兔用完之后新拆的身体防晒很好用啊!更加觉得这个Dermacol不适合我了,干皮也许会喜欢?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2)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