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零捌/1


悦诗风吟生机指甲油57#灿烂的霞光/□ml

好久没发空瓶我其实有点焦虑【Ⓦⓗⓐⓣ(☉൧ ಠ ꐦ)】,所以总想买买买……还好克制住了,翻出来一个可以发空瓶的。

2016年秋冬的颜色,我还买了橄榄绿那个(47#)和俗称奶奶灰的结霜的玻璃窗(61#),那两个颜色都360度无死角的好看,之前发的空瓶记中会看到曾经使用的痕迹~以后有同色还会买。

今天的57#呢,是看oh_emma视频里艾玛涂的指甲油的颜色种草的,但是我又找不到艾玛指甲油到底是哪个牌子的什么颜色,只好自己在茫茫指甲油海里摸索,买的时候看着最后两张官方试色图觉得基本上就是它了!

到手之后……emmmmmm,这个颜色有些独特,红调偏少,亮粉偏多,远看起来就是偏光和光……和期待的不太一样。

另外,单涂一个指甲不明显,全手都涂之后会显得手暗沉,不知道是因为我不算白皮所以更加衬暗沉、还是它对所有皮都显暗沉?

除颜色之外,悦诗风吟的指甲油还是很好涂,干得快的了~但是会有气味。
那次橄榄绿和奶奶灰到货的时候,马原课上忍不住开瓶涂一个指头试色(当然啦,我们开小差不对(,,•́ . •̀,,) ),but说时迟那时快就听到拼班上课的新能源班上的某位男生特别大声的:“什么味道?指甲油的味道!!”(柯南语气!!)

送上黑人问号给他……

回购指数:0

评论(6)
热度(1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