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壹拾肆/1


赛维 花园系列 芦荟清透控油黑膜/25g

看了某个up主的推荐,买了他们家的沐浴盐来做身体磨砂,送了一张面膜。最近很久没有敷面膜,顺带就用了。发出来点评下~

基本点:基本的补水保湿的面膜功效完全没问题。芦荟提取物比丁二醇还前一位,还有一点烟酰胺的含量,怎么说,反正都是平价保湿面膜,这个至少还有那么些够意思的成分,我是挺知足的~

面膜拿出来后,袋子里不剩精华液,精华液也不黏腻。

亮点嘛,这个面膜比较合我的脸,我大ben'er,就,脑门儿大,基本上敷面膜在发际线往下两指宽是敷不上的,但是这款可以啊!就比发际线低一圈,刚刚好好完全覆盖,虽然面膜人中那里很长,但是我可以卷一卷嘛~

沐浴盐应该是会进双十一囤货清单了,面膜有合适的时候,也是会买来用用的~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