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壹拾陆/3


番茄派 我嘞个去韩版去老茧柔嫩足膜/20g*2*2

番茄派 我嘞个去脚嫩爽沁凉柔嫩保养足膜/18g*2

番茄派 我嘞个去韩版竹醋足贴膜/2片

最近的护足套装,还有一个护足霜没用完,所以没发进来,而且那款算日常向,就不拼图进突击套装里了。

我是被b站一位up主种草了两样东西,一个是之前发赛维面膜提到的沐浴盐,一个就是番茄派的去老茧足膜。

我的情况吧,就是脚掌脚后跟还有大拇指根部外侧那一小块有死皮,所以买来试了一下,去老茧四袋和沁凉足膜2袋是我买的,护足霜和竹醋足贴膜是送的,另外还送了几袋足盐。

我是第一袋用完,第二天洗过澡发现开始大面积脱皮达成功效了,然后我觉得我这也太容易了吧,所以又追加了一袋。然后隔了快一周,小碎皮基本掉尽,就用了沁凉,然后竹醋是去湿气角度的吧,反正和足部护理无关的。就这么一个流程。

第一袋用过后,脚底已经75%起皮了——已经到了店家说可以不用去老茧足膜的阶段了,但我扒干净大部分起皮又用了一袋,感觉是脱了两层皮。

然后是效果,还可以,脚确实因为掉了两层皮嫩了,趁皮都新鲜又紧跟着保养,所以还不错。那个没出镜的护足霜也挺好,吸收不错。

评价总结的话:第一,如果期待它有用,那必须目标要解决的问题是通过脱层皮可以解决的,否则别想;第二,就把它想象成大型去角质,啊不,去死皮行动,一年偶尔那么一两轮,然后密集护理也是可以的。

另,三四年前番茄派在淘宝很火的时候,我总觉得它三无……(╬•᷅д•᷄╬) 然后结果现在了看了B站视频还是种草购买,/( ˙ ꒳ ˙ )>\这就是命?

回购指数:☆☆☆

评论(4)
热度(8)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