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贰拾捌/2


parrs蜂蜜防晒面霜/75ml

我自己没感觉到秋天的到来,但是这两天我的脸比夏天多叠加保湿的化妆水的步骤,以及今天用完化妆水之后还是有点干的感觉了,觉得需要在精华之后加面霜了,就把之前买精华时送的面霜翻了出来,我看完背面说明还在犹豫,它当成普通面霜用呢?还是当成防晒用呢?结果突然看到了生产日期……14年9月……好吧,我也就是上半年买的蜂毒精华好伐?

所以也没有纠结的余地了,只能和垃圾桶打招呼了。

可能冬天的时候会喜欢这种低值的带防晒值的面霜?以前没试过,担心防晒效果不ok。

回购指数:☆☆

广源良菜瓜水/100ml

夏天就是喷它,然后眼霜还有精华液完成护肤步骤,我九月份空瓶很少很少的,目前能保证清洁、精华、防晒就是我的极限了。

还有更艰难的十月等着我。

回购指数:☆☆☆☆☆

评论(6)
热度(4)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