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鹿晗】 让我留在你身边 钢琴版 - The Dreamer Piano

171219晨补,昨天的事情真的是复杂的一晚上,一直在祈祷或许还有奇迹呢,但是在大家都在观望之前,他就发了微博,觉得实在是这件事的不合适了……但是昨晚想了很多,从他粉丝的角度来说,大概心疼自己爱豆遭遇“网络暴力”?突然觉得,都算了吧,谁都不容易,只是没有以后关注的缘分了。都好好的活着,活成什么样子随意,再见啦,都好好地吧。


171218晚补,过去了,都过去了,曾经的好感,一点点败掉了,以后真就是个某某明星了。中学时候的理想型的样子,总有别人也有这些特征,不多他一个,也绝对不只他一个。

没删文是因为,这就是积累和经历,不至于连过去的自己都不敢面对。


关于这个事情的最后一条了。首页原谅我一时无言的心情。

当时考研结束,第二天回升华的自习教室收拾自己留在那里的学习用具,感觉自己可能考研要渣掉了,单曲循环这首歌一路,差点听哭,又听着听着找到了生活的勇气(或者说是更快地找到了生活的勇气),歌词和曲子实在太棒,我大概应该感谢唐汉霄的,但是,个人取向这个事情大家都懂得。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粉丝,因为我知道做一个粉丝的模式是怎样的,我也一点儿没做到那样儿,我的初心团和喜欢的团从来是老少年没变过。

只是,只是他大概恰恰好好有我中学时候最喜欢的理想型的所有模样,也有自己想要做到的更好的样子,比起明星偶像的他,更心水(我以为的)真人的他,更喜欢觉得是真真实实的人类的他,当然了,也站了all鹿cp了……

真的是做了一件路人也会竖大拇指称赞一句够爷们儿的事,

也真的是做了一件所有二次元三次元cp粉期待自己的cp能够做到的事,

完了以后,真的就没有什么了。

写来写去觉得很矫情,但是又舍不得,隐成博客成员可见,又有点不知所措,就当留下的印记吧。

大概过段时间,我就可以去吃新的粮了。

✘这两天又看了些别的事,我这好久没看他动态,也没想到陆地的cp曾经那么风生水起……所以,真爷们儿那句算我在消息闭塞的纯事件类型下的评价吧……

人总得慢慢长大。

我觉得我虽然这个岁数了,但今天才突然意识到的未成长的一点欠缺。以后会找机会弥补。

只有长了茧以后才能变得更幸福啊。


评论(6)
热度(2)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