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Double 11 Day购物分享-上

脑子里回荡着旋律2333

今天去收了5个快递,所以双十一的快递大部分都收到了。还有大概三个?仍旧像失踪一样,点名批评天天快递。

今天整理了一下发现9张图发不完,所以就分上下两次发表,分享双十一这个时期里囤的货,或者在囤货预算里的购物,不局限在1111那天网购。

今天主要就是护肤护理类,下次是其他类以及补充。(下)

第一,洁面部分。



必须囤洁面,和去年一样囤了一套启初的柔净洗发沐浴泡泡,然后美加净的氨基酸洁面时超市周年庆买的,已经拆了金银花的在用,舒服,除了有点难挤出来,没什么毛病了。脸部磨砂用完了,就补了sav家的洁面盐乳当做脸部磨砂,但是用后发现盐粒比重比沐浴盐的低,没有太明显的磨砂感,至于效果长期观察,大不了就是变成洁面呗。


第二,化妆水。



被种草的,加上使用速度预估,所以一套买一送一我就觉得够用一阵子了,是保湿类专长,确实保湿,但是,emmm就不水不觉得脸部被水濡湿然后保湿,而是像玻尿酸原液那种覆膜的使用感受,不难受,但是不是我最爱的类型,长期使用确定以后是否回购吧。

节约资源的理念确实喜欢。


第三,眼霜。



昨天发空瓶的时候也说到了,快用完了所以买了新的。我记得去年双十一Lofter里好多人囤,今年好像没什么存在感了,不知道是已经不火了还是听说的原料商出了问题没人囤了,我是实在懒得花心思度过空档期,所以欧珀莱没有召回,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吧……原谅我


第四,精华液。



前段时间被种草的中国的实验室研发类品牌,囤货时候真的是脑子一热,同样的精华液就买了三支。。。好用,好吸收,用过之后脸嫩弹嫩弹的,开瓶11天我已经用掉五分之一了。虽然没有抗氧化的功效,但是舒缓肌肤和使皮肤更健康的功效是感觉到了,会用的。


第五,护手霜。



澳宝的和同仁堂的。

澳宝的护发系列不论便宜些的还是贵一些的都很好用(我也有买,下次说,我还没收全),看到预售搞前500买一送一的活动,我就试着买了护手霜和身体乳套装。都是是前段时间的新系列,植物酵素系列,不太懂原理,纯尝试,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同仁堂是看空瓶看到的,评论说红花那个用了手会暖暖的,那必须买来试一试啊。


第六,身体乳。



同上,套装里的,刚拆了看了下,貌似是流动性比较强的体乳,期待好用。


第七,身体磨砂。



暑假时开始用,很喜欢,毫不犹豫直接囤了,双十一基本和平时一样,因为我觉得如果再折扣下去我就要怀疑品质了,已经这么物美价廉了。今年双十一探路后,我就知道不用专门等双十一囤货了,平时买就差不多。


第八,面膜眼贴膜。



sav的是买上面提到的那些送的,同仁堂的面膜和眼贴膜是买福袋里的,11块11样东西,除了这5件还有一个小牙膏,还有几个小零食(比如两个阿胶糕),买个开心呗~


下次剩下洗发护发是个大头儿,还有一点家居日用,就差不多没落下什么了。其他非护肤护理类没有太明显觉得需要把它写出来推荐的,就没有了。

不加tag了,就算给follow我主页的人的分享吧~

“下”次见~

评论(56)
热度(12)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