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陆拾贰/4


(,,・∀・)ノ゛hello宝贝们,马上就要开学返校了,返校前空瓶发一下,相当于整理了下寒假20天我用了什么。

7张图不好拼,分两次发了。

自然之名薄荷冰肌净颜黑金面膜/25ml

有一丢丢的清凉感,其他的感觉就是正常的水润,可以可以。

回购指数:☆☆☆☆☆

澳宝植物酵素护手霜/50g

分类是山茶花舒缓,但是我个人觉得除了气味不一样之外,和我之前用过的粉色的没有明显区别,南方用还比较合适,不会过润也不会没有保护好手,但是回到北方我确信它用了和没用可能就差30%吧。

啊对了,质地是那种奶冻质地,比较水好推开。

回购指数:☆☆☆

自然之名芦荟舒缓保湿面膜/25ml

我买到的一整套里最后一个不重复的种类了。和之前的樱桃的是一系列,会有塑料纸隔开,设计的优点是隔层纸缺一个口子,正好扒下来面膜敷脸上也不会出现鼻子部位是折叠住的情况。

但是,我总觉得这系列比别的系列容易干,真的是好在自然之名的面膜的精华液封闭性蛮强的,就算T区干掉,用清水洗的时候发现厚厚一层精华液在脸上好好呆着呢。

回购指数:☆☆☆

佳雪神鲜水肌底菁华液/80ml

我用掉的第二瓶正装,还有6个小样等着我宠幸,三八会回购。

我回来的时候我记得还有半瓶,但是现在就剩个底底了。每次4到5泵,平均一天两次,然后有天突然发现我可能不用带走它了。(翻了下前面的记录,我总共用了一个月零20天,貌似有点快啊,大致算一下是1.58元/天——记住这个数字算算别的精华

这个产品本身就不介绍了,主说使用感受吧,特别清爽无负担,油皮真的很喜欢,夏天用也很舒服,冬天用也不会觉得明显不够保湿,可以说是全年白天黑夜都可以用。这瓶开瓶之前我是在用朵拉妈妈的那个舒缓精华嘛,对比看来,佳雪神鲜水的这个去黄提亮的效果确实有,可是我如果朵拉妈妈和佳雪叠加用我又觉得有点麻烦和浪费。回了学校一早一晚岔开用吧。

回购指数:☆☆☆☆☆

评论(3)
热度(7)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