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佰柒拾玖/3


the SAEM PERFUMED Body Moisturizer/200ml

有没有人也很喜欢槐花的气味?

我真的很喜欢槐花的气味,太好闻了,但是目前遇到的护肤产品也好香水也好,槐花的真的很少见,所以有次在淘宝里看到这个身体乳是槐花味的,果断就买下了。

实际闻了之后,是槐花的气味,但是也能闻出工业的痕迹。算是香氛身体乳嘛,留香一天是没问题的,用的次数多了睡衣上也淡淡的有点气味。

这款身体乳保湿的封闭性很强,就是可以用一次再隔两天再用的类型,当然了,天天用也是更好的效果。

我前段时间很忙,身体乳都懒得涂,最近想要空瓶的心态很急切,所以连续用了好几天(*/ω\*)总的来说很满意啦,但是也没有迫切回购的想法。

最近校园里的槐花香很明显,开心。

回购指数:☆☆☆


小迷糊嫩嫩鲜果秘嫩肤面膜/25ml

七子的一个推广,能支持还是要支持的,我对它的定位就是普通的保湿面膜,只要可以用,就算支持得不亏。

心态摆在这里,使用后发现还有点意外的小惊喜?——我敷面膜之后会用清水冲冲的,这款面膜使用后,会有点“可以感觉的到的保湿感”,后续不叠加任何护肤步骤,一晚上也没怎么出油,第二天起来皮肤也软软的。

哦,对了,面膜纸略有点硬,不过服帖。

回购指数:☆☆☆☆


稚优泉深海水母精华补水面膜/25g

最近几个月断断续续吃了长恨和白糖罐两个宝贝的安利,去买了稚优泉的唇釉,送了两张面膜,今天就拆了用了。

是很薄很软的那种面膜纸,不刺激挺舒服的,就是冲完之后,不叠加护肤品的话,目前觉得脸有点“不满足”?——就是摸起来也滑滑软软的,但是总觉得距离最佳状态欠那么一点……今晚再观察一下,大不了以后补涂点精华~

回购指数:0

#第二天补充,稚优泉这个面膜真的很一般,早晨起来肤色不太亮,感觉补水都没怎么补充足(在我用面膜的方式习惯下)。但是唇釉很满意,反正面膜是送的,自己不会买了。

评论(31)
热度(16)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