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002.《打开巴黎女人的地图》【法】法妮·贝诗奥塔


        第二本书,书籍算“生活方式读本”。

        的确,看这本书的话只是翻翻就会过去。首先,本来就是介绍极富巴黎气息的时尚女的生活方式的书,每篇只是简短的介绍,甚至介绍的那些小店的照片都很少,只是应着文字介绍陪着一页的插图。其次,毕竟巴黎离我仍旧遥远,若是是自己自己生活的城市,照着这本书去找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玩意儿的话,这本书就会厚实起来,但是目前是去不了的,这样看来反而少了一份吸引力。所以,对我来说,真的只是简单翻过罢了。

        不过,可以推荐给那些生活在巴黎或是准备去巴黎旅行的人,是生活读本、也算简单的旅行指南,去享受一下作者提到的那些不一样的生活。


        不过,巴黎女人的气息,也许可以归结到“善待自己”吧?懂得善待自己的人才会生活,才绝对不会“被生活”。


        希望我也可以越来越懂得怎样生活。


        当然,最近事儿多,只能翻翻这种读起来不费时的书吧?


        最后,虽然现在肯定还不会有人看到我的这条记录,但是我还是期待有着相同兴趣——咳、就是做读书记录,或是想要督促自己多读书,或是喜欢读书的盆友们,我们ヽ( ̄ω ̄( ̄ω ̄〃)ゝ 一起读书~~有书友,读书会更有乐趣,不是吗?


评论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