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扒拉扒拉最近很喜欢的韩剧

《陷入纯情》

        一位,必然是我们总裁和纯情啊。

        我每周都会追《非首脑会谈》,这个之前有提过,我是看了非首脑的金素妍做嘉宾的那期才看的,可惜只更新了两集的时候,我看完觉得:这部剧这种“换心”的老梗的不能再老梗的剧怎么会?然后就果断弃了。。。好在某一天突然想起来这部剧,所以从第三集重新看,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全剧终,借用很多人说过的“明明完结的是你,为什么我却流泪了呢?”and“完结便是失恋”……虽然有些期待向日葵夫妇的后续,但是,也不急迫,因为整部剧真的很够反反复复地看很多遍,眼神啊、小动作啊、微表情啊可以常看常新【我的专业书籍要被我这么认真对待的话,它一定很感动,好吧,我会努力让它感动的!】。

        结语:不算太复杂的剧情,但是给我很多触动。


        第二部呢,是纯情看完之后,舍友传给我的《Healer》。

        依旧是开头无法吸引我的剧,但是第二集后半,准确地说是第三集,这部剧就看起来有些意思了,之后越看越好看。

        昨天看了一篇《Healer》的剧评,从很高的理论层次,以及广阔的知识涉猎范围来讲编剧和导演如何诠释言论从何而来以及新旧媒体的种种,成功之处以及欠缺的地方。——真的很难懂啊

        然后,又看了一篇深挖细节的剧评,于是,智商终于回归,觉得果然更治愈啊。

        相比而言,Healer更被我期待后续的故事,因为感觉最后一集Healer四人组的行动太爽了!可是,农夫们就这么容易被解决吗?还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普通人生活呢?番外啊番外快来哟~

         结语:能猜到一半的剧情,但是有这部剧独特的魅力啊~


最后,这样看来,两部剧其实都是治愈系的,而且都是男女主都各自有独特魅力、有存在感的剧。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