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贰拾壹/6

 

01.植物医生 绿茶祛痘体验装

清明小长假爬山后路过学校附近的实体店的扫码赠品。

只拆了啫喱,不清爽,索性乳液就懒得拆了。

简直是赠品都拒绝的行列。

回购指数:0


02.AA Skincare红石榴修护滋润眼霜/15ml

甜甜的香气,滋润但不算过于滋润,总之于我而言恰好。

有时会抹在鼻翼两侧起皮的地方,然后就不起皮了。

但是我觉得我用了很久很久……

回购指数:☆☆☆


03.innisfree 悦诗风吟济州岛寒兰至润面霜小样/10ml

独特的香气,还可以~紫色的小盒也挺美。

至润算是做到了,还不算太油。

总之OK,不过于我而言不必需。

回购指数:☆☆


04.德国dm 一次性眼睛便携眼镜布清洁湿巾镜头纸

超级好用!!!

电脑屏幕原先挺难清理,屏幕清洗剂用起来不方便,这个擦镜布真的超级超级好用。

擦过之后超清楚超干净。

回购指数:☆☆☆☆☆


05.不老传奇 莲花赋活面膜/23ml

说实话,具体的使用感受不记得了。

大概没有明显的bug,补水完全OK~

回购指数:☆☆☆


06.理肤泉清痘净肤水/200ml

老朋友啦,祛痘效果和控油效果都不错。

用到最后有一点沉淀,因为感觉比一开始用的时候颜色浓。

最近新入了玉泽,所以没有再囤理肤泉。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11)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