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壹拾陆/1


A'PIEU EDGE BROW PENCIL #1834(奥普双头自动旋转砍刀眉笔 自然棕/中度棕色)/0.35g(补了颜色展示)

图片是早就拍了的,空瓶是今天。

我是把它摔断了,而且是二次摔断了,第一次摔断之后我用强力胶黏合成功就继续用,结果昨天出门着急摔了一下,今天发现断得没法儿再粘了。

个人感觉很好用啊,新手也随意就能画好,画好之后只要别用指甲抠抠挠痒痒,我是没有掉过。

有眉刷也有削笔槽,削笔槽我用不太好,但是削过之后笔尖是六面的,很好画各种角度。

这个牌子是我最近的新宠,就是使用感很棒,同时性价比很高。

这支眉笔是我购买的该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后来还有买洗面奶、睫毛膏、控油粉饼,准备继续买下去~

后补了两张颜色展示,画在手背上,光线总是被挡住一半……方便大家参考啦。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