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贰拾捌/1


TOMARU DOUBLE DEEP SHAKE/1ml

之前买面霜送的精华液(店家说的是精华,我总觉得像乳霜)小样,最近开了这个牌子的水滴面霜?还是麦芽,名字我记不清楚了,但是很好用呀呀呀~

这款小样挤出来是肉黄色的乳霜,滋润,吸收也不错,用量过多会略泛一些油光,适量不会。我周末在家饮食和护肤都从简,早晨起来清水洗脸也没有抹任何东西,昨晚的3秒水-本小样精华-面霜的搭配,我到现在不觉得我的脸今天没有被护肤。

另外提一点,这个小样太好撕开了,应该是包装里类似于锡纸一样的材质夹层,特好撕,挺苦恼小样撕半天费劲又拉出塑料的毛边儿的,这个完全不存在。

回购指数:☆☆☆

评论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