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叁拾壹/1


启初婴儿柔净洗发沐浴泡泡/260ml

超级好用,超级温和,超高性价比!

作为一个混油皮,我过去喜欢那种洗的很干爽无油的洁面感觉,后来增补了一些知识之后,我对于我这种混油皮的护肤理念变成了“补水就是反向思维的控油”,所以在洁面方面,每晚洗澡时使用深层清洁的洁面产品,其余时间使用偏温和的洁面产品。皂基还是氨基酸,我不挑这个成分差别,主要看使用感受。

这款柔净洗发沐浴泡泡是启初给婴儿宝宝们用的,用来洗脸我很放心,按压出泡泡很方便,洗脸真的超温和——我敢睁眼啊~,同时又觉得脸洗干净了,气味淡淡的好闻,260ml很大容量了~~所以超喜欢的。

成分表第四位就是氨基酸成分,成分党们也可以放心取用。

我应该是双十一的时候一买买了仨,和芳芳学妹她一我二瓜分了。

11月20+日到的开始用。

回购指数:☆☆☆☆☆

评论(7)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