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叁拾陆/1

 

T Beauty茶颜 煎茶即净卸妆巾/10片 14cm×16cm

茶颜是上海家化旗下专攻茶叶与面膜智慧的子品牌,受众偏年轻态。

这包卸妆巾是我买水当当面膜套盒时赠送的,小巧粉嫩的一包,卸妆巾大小和湿巾类似。

有股淡淡的香气,取出来卸妆巾之后发现湿润润的,但是不会流淌下水来,我主要用于每天涂了防晒之后擦手用,当然为了测试它我用它卸了全脸防晒和涂在手背上的眼线、眉笔、睫毛膏和口红。

先说卸妆力,我感觉和美宝莲那款经典的眼唇卸差不多,睫毛膏难卸一些,就多敷一会儿。

再说使用感受,很不刺激,就是用它擦脸擦手之后不觉得干,反而有点湿润润的,所以当我用它卸全脸防晒的时候一直担心没有卸干净,but卸妆巾上可以看到淡黄色的印记,所以它确实卸了但是又不刺激。(p3是使用方法)

另外,卸妆巾比较湿润,封包贴容易沾点儿水珠,感觉用一半的时候就贴不太紧了。另外是赠品,也不清楚性价比。

最后再聊聊家化,家化说成目前日化领域的国货之光,我觉得不为过,佰草集、玉泽、启初时不时能看到大家的分享,六神、美加净这种老开架也在推产品,茶颜和一花一木算是新子品牌,还有男士的高夫。本来是一片向好的,但是,我最近逛天猫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佰草集的天猫店铺评分全线飘绿了,4.7×3。而一花一木这个子品牌居然只有5000+的店铺关注。虽然不能用个别的表征来预测一种趋势,但是这个现象让一直关注家化的我有点惊吓。希望好好发展吧,找到问题认真解决。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