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肆拾叁/1


T Beauty茶颜 煎茶洁净控油洁面皂/10g

前去复试,住在学校附近的酒店里用掉的,38女王节买面膜套盒送的,相关的面膜前面都有介绍,下一篇空瓶记也是面膜,可以戳茶颜的tag看,也可以戳进我首页的空瓶记tag链接直接查阅相关内容。(篇尾附上我带的洗漱包内容)

淡淡的茶味,应该是抹茶味?(不确定啊,但是挺清新好闻哒)我是用来洗脸+洗澡和洗手的,主要是外宿替代洗面奶来用,既然已经拆了所以就顺带洗手洗脸了~清洁力度比较强,不刺激,但是不及时护肤的话,可能会有点干。

我应该是不会回购了,因为我觉得我的肤质里油的属性已经比以前少了。

回购指数:☆☆

(外宿洗漱包之护肤相关:洁面皂,水乳中样一套,面膜,防晒,卸妆湿巾,唇膏——个人觉得洁面皂这种N种用处都可以完成的东西很方便外出用,卸妆湿巾超适合外出用)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