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叁佰零伍/1


太平鸟巢藤条无火香薰/150ml

清新棉花香型。

首先,产品名和净含量不包准确,因为我购买产品的那家店关店了。我先把这个七七八八的事情说一下。。。太平鸟巢的香薰产品我算是买了3次了,都在官方开的店里买的,但是现在那个店关掉了,换成peacebirdhome这个店在卖,原本很多种的香薰产品现在并没有全上架,零星有点我过去买过的蜡烛。并且,产品都真实而明显地涨价了。所以昨天我出门闻了一整个名创优品的店,选出了四个香味,买无火的、买蜡烛、买香包,通过各种不同的形态,把这四个香味都拥有了。


现在回归空瓶的香薰本身。从3月20号左右,到今天,5个月,才用完,挥发速率比较稳定,当得起当初的产品宣传。最近半个月,香气不算有存在感了,但是别人进我们寝室,还是会觉得微微有点香气,所以香气持久性也过关。

如果店不关,我本是打算买玫瑰绿树和溪水百合的两个气味的香薰的,我用过这两个蜡烛,都好闻的。可惜……

这个清新棉花香,是甜香,于我而言,不喜欢、也不讨厌,藤条我就放了2根,后来加了1根成3根,所以空气密度也没有很浓,算是舒舒服服地用完了。

回购指数:☆☆☆☆


另,昨天去名创优品,有点点被惊讶到,现在名创优品的新产品越来越精致了诶。像我这次买的香薰,设计比较雅致,有两款的包装纸盒都挺有质感的。而且不管是香薰、蜡烛还是香包,都设计了试闻的小口,感觉不错。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