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伍拾贰/1


Holika Holika LAZY & EASY all kill cleanser oil to foam/150ml

懒蛋蛋系列蛋黄哥卸妆油洁面二合一,我的第一个卸妆油空瓶。

过年后开始刷酸,所以冬日每日防晒计划也就启动了,随计划配置了防晒和卸妆油,都快空瓶了,然后卸妆油先结局了。

为什么选这款,纯属“二合一”的属性和外貌征服了我,至于卸妆油卸妆水卸妆膏卸妆啫喱的选择,没有多做功课也没有多考虑。

盲买顺利~马上正题啊

非常清澈的油状物(拍照的时候还有个底,可以来看状态),用法是先干手干脸在脸上揉开,可以看到很快很快就变成了白色乳状,然后就沾水揉,变成了泡沫,最后洗掉。这也就是所谓二合一的由来。

上脸不油不腻,就是干手干脸揉一揉也许会存在感觉揉不动了的情况,刚开始的时候有过那么一次,后来以防万一(我觉会拉扯皮肤),我每次三到四泵用,并且揉一会儿就沾水,就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啦。

洗干净之后脸没有不适,也不觉得没清洁干净。But,我是每天晚上洗澡的时候卸防晒,所以,最后顺带还是会用洁面乳的。

另外,千万不要进眼睛,会扎。

总之,满意。接档的是囤货,A'pieu草本卸妆水。

回购指数:☆☆☆

评论(1)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