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壹佰伍拾陆/1


MISSHA×LINE FRIENDS AQUA SUN GEL SPF50+ PA+++/50ml

2月5号收到包裹开始用,涂脸天天用,其中3月19号开始偶尔穿插isdin在用,另外最近5天用它来涂胳膊,到今天空瓶。50ml相当耐用,我都挤一元硬币大小来涂脸。

使用感受是很不错的,要不我也不会用了一段时间就赶紧回购了,但是……三八节活动买了isdin之后,我只能说适合自己的使用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这款是LINE FRIENDS限量包装款,分五种类型,我挑选的是可妮兔清爽型的。算乳液质地流动性挺好,清爽好推开,不润白,春冬没油光,最近夏天到了自己出油太多,这款防晒又不控油,所以最近就是它涂胳膊,isdin涂脸——用isdin的好处是涂完不用超过1分钟,可能30秒之后,就好像什么都没有涂抹过一样了,不论是眼睛看上去还是手摸上去。最近用可妮兔来涂胳膊很合适,这款防晒还防水,性价比很高。就是,我也不确定用洗面奶能不能完成清洁,所以我是用卸妆产品的。

而且这款用过之后,皮肤没有别的特殊的质感,就是皮肤本身的触摸感,不像我昨天刚到的那个防晒……滞手,明显的膜感,以后聊它。

气味的话,感觉像清淡一些的花香味,没毛病。

几个关键词:清爽好推开的乳液、不润白、防水、性价比高。

新长草了石泽研究所的那个蓝胖子防晒作身体防晒,加上这款还有之前的囤货,另外还要等大家都明白的事态妥善解决,短时间内是不回购的,但是清单上的席位是在的。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3)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