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今天书到了之后就忍不住一直读啊读,心心念念一直想开始动手扔吧整理吧!

其实我是很喜欢扔掉不是最喜欢最需要的东西的风格,但是我妈妈不是。所以也算是考虑到各方面原因吧,比如爸妈在家里买了东西,用过一次我觉得没用了,就扔掉,但是妈妈会觉得还可能会再用到呀等等……

仔细想想很有趣的一件事是,我爸爸一定和近藤麻理惠的思维是一样的。
我爸我妈在年轻的时候经常爆发的辩论在于:一个人觉得没用了就扔掉家里不用攒着,一个人觉得家里又没有金山银山,用的时候买,那为什么不在上次用过之后就留下?
现在想来真的是巨大的整理分歧点呀。
当然,为什么说是年轻的时候,因为现在我爸放弃了2333

现在自己逐渐要担负自己的生活了,整理起来反而没有压力了。

明天去搞起来~

评论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