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柒拾柒/2


DHC蓝莓提取精/120粒

回购老梗。不会有明显的差别体验,但是长期会保持一个比较健康的眼部状态。长时间学习和看电脑必需品啊。

回购指数:☆☆☆☆☆


Swisse MICELLAR MAKEUP REMOVER/300ml

应该是黄瓜的那款吧。之前看到各种推荐都说很温和,我觉得我买来卸防晒,对清洁力度要求不多,温和就完全OK。

但是,我的使用感受并不好——当然,我不确定是产品和我不适合的原因,还是找的代购不可信,没买到正品?

具体,首先气味是类似于芥末的那种窜鼻子冲鼻子的气味,不好闻。其次,卸防晒,这个倒是完全胜任。

最后,最差的一点是,我连续使用一周多(中午晚上各卸一次防晒),作为一张混油脸,我大夏天爆皮脱皮了……皮肤也很干很没营养,我停用这款卸妆水后,用了冬天用的那种超滋养的面霜差不多一周才把脸养得回来些“能自己出油的状态”……

所以后来换成广源良洗敷露卸面部防晒,这款来卸身体防晒,不过,我看今年夏天用不完了,也不会留着再用了……

回购指数:0

评论
热度(5)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