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心。

“有太易,有太初,
有太始,有太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创造生活中一个一个奇迹的人
#欢迎使用“Q&A-问答”来提问~
#头像会换,名字不变
#放肆记录生活的子账号独立啦
假性叛逆
https://whole-heart777.lofter.com/

#所有文章授权都是“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偶尔app有bug,发布时默认的授权变成了“不使用原创授权”时参见上一条
 

空瓶记 - 柒拾捌/3


棉森化妆棉/204片

舒肤网水刺不织布——材质如此。

棉棉的绵绵的很软不刮脸,适合湿敷,省水又释水好,但是相对而言不太适合擦拭,因为它是折叠而不锁边的,所以在擦拭一些较稠的护肤品时,也许会搓成一卷或者拉扯变形。擦水是没问题的~

回购指数:☆☆☆☆☆


蜂花檀香露/500g

之前种过草的,现在到了空瓶的时候。

檀香露呈半透明的肉色沐浴露状,浓的时候闻起来像花露水,洗澡揉开在浴花上就是檀香的气味了。有点儿清凉,有点儿止痒(被蚊子咬了之后用檀香露洗澡会有点儿止痒效果的),洗完后皮肤不干不假滑很舒服,气味真的沉静舒缓。推荐推荐!

回购指数:☆☆☆☆☆


Orgenoa 精油滋润干燥发质无硅洗发水/500ml

混合花香味,我觉得还不错。应该是洗发水本身有精油一类的成分吧,冲完泡沫之后,头发摸起来有点儿润滑的感觉,但是头发绝对不是出油的那种感觉。

我天天洗澡洗头,所以我也不知道控油效果,但是不伤头发是可以确定的。

配套的护发素,由于我开启了护发精油的使用之路,所以护发素基本不用了,大概下半年会把护发素用完吧。

另外,选择这款而不是红色瓶款的黄色瓶款的,除了功效很大程度是因为这宝石蓝色的瓶子啊!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8)
© 衡七 | Powered by LOFTER